智能车制作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725|回复: 378

开源PCB之 【4N-MOS电机驱动】

    [复制链接]

26

主题

477

帖子

1

精华

杰出人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769
威望
5623
贡献
2542
兑换币
2940
注册时间
2011-7-19
在线时间
2302 小时
发表于 2014-5-4 17: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着开源的精神  将我自用的PCB开源  大家可以自己稍作修改后直接打样  

大家觉得好就顶个贴呗





顺便帮我朋友的店铺产品宣传下





补充内容 (2014-5-4 20:58):
将近200的下载  回帖才20不到,唉  伸手党,不想说什么了

补充内容 (2014-5-6 12:58):
那3个坦电容是我板子画好后临时放上去的,大家觉得有问题可以去掉  或者自己换个位置,还有这个钽电容是7343 E型的  可以承受一定尖峰  只少飞思卡尔的电池可以承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9

帖子

0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3002

优秀会员奖章活跃会员奖章

QQ
威望
1429
贡献
865
兑换币
702
注册时间
2012-4-25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发表于 2014-5-4 17: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维效果是AD10画出来的?还是有别的利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主题

4114

帖子

2

精华

杰出人士

老司机【呆萌侠】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866

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推广达人奖章热心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论坛骨干奖章在线王奖章资源大师奖章

QQ
威望
8908
贡献
4378
兑换币
1605
注册时间
2011-7-23
在线时间
1290 小时
毕业学校
工大
发表于 2014-5-4 17: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主题

4114

帖子

2

精华

杰出人士

老司机【呆萌侠】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866

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推广达人奖章热心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论坛骨干奖章在线王奖章资源大师奖章

QQ
威望
8908
贡献
4378
兑换币
1605
注册时间
2011-7-23
在线时间
1290 小时
毕业学校
工大
发表于 2014-5-4 17: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世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14

帖子

0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4659
威望
2079
贡献
1144
兑换币
1442
注册时间
2013-9-19
在线时间
718 小时
发表于 2014-5-4 17: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我也很想搞一个这个,虽然恐怕永远装不在我那台车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6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84

优秀会员奖章活跃会员奖章

威望
1215
贡献
753
兑换币
737
注册时间
2013-9-28
在线时间
308 小时
发表于 2014-5-4 17: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302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0
威望
975
贡献
461
兑换币
558
注册时间
2013-11-17
在线时间
247 小时
毕业学校
北京工业大学
发表于 2014-5-4 17: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闻神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2196

帖子

1

精华

知名人物

广州穗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思卡尔专业店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72

特殊贡献奖章资源大师奖章优秀版主奖章热心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在线王奖章论坛骨干奖章

QQ
威望
6800
贡献
12960
兑换币
9454
注册时间
2011-6-24
在线时间
1756 小时
发表于 2014-5-4 17: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4604

帖子

3

精华

顶级版主

北京科技大学智能汽车队公共主页管理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9432

特殊贡献奖章资源大师奖章论坛骨干奖章推广达人奖章优秀版主奖章热心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在线王奖章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

威望
16532
贡献
12002
兑换币
1278
注册时间
2010-7-22
在线时间
10450 小时
发表于 2014-5-4 17: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赞扬一下楼主的奉献精神。
其次,看电容的布局就觉得会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77

帖子

1

精华

杰出人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769
威望
5623
贡献
2542
兑换币
2940
注册时间
2011-7-19
在线时间
2302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aytc100 发表于 2014-5-4 17:49
首先,赞扬一下楼主的奉献精神。
其次,看电容的布局就觉得会坑……

那3个大电容打酱油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小黑屋|智能车制作 ( 京ICP备14023231号-8

GMT+8, 2018-9-19 20:58 , Processed in 0.429879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