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车制作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95|回复: 24

《光电四轮---从入门到放弃》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威望
77
贡献
42
兑换币
42
注册时间
2016-12-27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毕业学校
辽宁科技大学
发表于 2018-7-13 12: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电四轮---从入门到放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41

帖子

1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5423

论坛元老奖章在线王奖章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

威望
2642
贡献
1585
兑换币
1697
注册时间
2016-9-30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毕业学校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发表于 2018-7-14 16: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之熊 发表于 2018-7-13 22:13
大佬,三脚架可以加固底盘啊

底盘有什么好加固的,现在一体化的没必要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41

帖子

1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5423

论坛元老奖章在线王奖章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

威望
2642
贡献
1585
兑换币
1697
注册时间
2016-9-30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毕业学校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发表于 2018-7-13 16: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杯烈酒 发表于 2018-7-13 14:40
挺好的呀,摄像头固定很好,我们都没有固定三脚架

三脚架纯属多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7

帖子

0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4285
威望
2241
贡献
1310
兑换币
1209
注册时间
2017-2-21
在线时间
368 小时
发表于 2018-7-13 16: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唉,老铁赞了,我也这么干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2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7
威望
1101
贡献
670
兑换币
735
注册时间
2017-5-6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毕业学校
江苏省
发表于 2018-7-13 12: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72

帖子

3

精华

杰出人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7148

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在线王奖章论坛元老奖章资源大师奖章

威望
11669
贡献
3573
兑换币
1102
注册时间
2017-9-25
在线时间
953 小时
发表于 2018-7-13 12: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受了多大的刺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0
威望
710
贡献
450
兑换币
467
注册时间
2016-12-21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发表于 2018-7-13 13: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子发热,水冷降降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6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优秀会员奖章

威望
560
贡献
248
兑换币
368
注册时间
2017-10-13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发表于 2018-7-13 14: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61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88
QQ
威望
1243
贡献
675
兑换币
797
注册时间
2017-9-21
在线时间
285 小时
发表于 2018-7-13 14: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怎么了。老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14

帖子

0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4082

在线王奖章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

威望
1778
贡献
1184
兑换币
1239
注册时间
2017-7-20
在线时间
561 小时
发表于 2018-7-13 14: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呀,摄像头固定很好,我们都没有固定三脚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9
威望
280
贡献
165
兑换币
190
注册时间
2017-11-2
在线时间
57 小时
发表于 2018-7-13 14: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叉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65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63
威望
1442
贡献
773
兑换币
1020
注册时间
2016-9-16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毕业学校
高中
发表于 2018-7-13 15: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xa572862121 于 2018-7-13 16:01 编辑

额,节目效果???冷静点。。。再不济,也只有几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小黑屋|智能车制作 ( 京ICP备14023231号-8

GMT+8, 2019-1-19 07:41 , Processed in 0.454902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