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19|回复: 50

筹备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双十二购物节购买龙邱产品,即可赢取iPhone6大奖!

  [复制链接]

69

主题

1023

帖子

0

精华

跨届大侠

北京龙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825

论坛元老奖章

QQ
威望
2585
贡献
6010
兑换币
4422
注册时间
2008-6-7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发表于 2014-12-8 14: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年一度的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已经打响,相信同学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备战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是一个大的系统工程,采购配件,调试,研发,一个都不能少!
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做到很精细的筹备!所以备战必不可少!精选商品、专业团队、客服售后终身服务,帮助大家在备战期间能够更加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另外龙邱科技在购物狂欢节双十二当天,配合淘宝网的活动,也为大家加油打气,特意准备了一些大奖。




一等奖:双十二活动当天,付款金额最高的同学,可得iPhone6一台。

二等奖:双十二活动当天,前100名付款,金额最高的同学奖金1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双十二活动当天,付款成功的所有订单,我们随机抽取5名同学,然后进行免单。



注:一二三等奖,可叠加获奖,奖品在交易成功后的15日进行派发。



龙邱还特意为大家智能车论坛的同学们,准备了红包和优惠券,双十二商品,红包可无条件使用,先到先得,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515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智能车,首选泰庆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活跃会员奖章在线王奖章

QQ
威望
427
贡献
400
兑换币
497
注册时间
2014-11-4
在线时间
444 小时
发表于 2014-12-8 14: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沙发是我的啦
泰庆电子 于 2014-12-10 09:40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023

帖子

0

精华

跨届大侠

北京龙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825

论坛元老奖章

QQ
威望
2585
贡献
6010
兑换币
4422
注册时间
2008-6-7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16: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威望
98
贡献
58
兑换币
54
注册时间
2014-11-1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毕业学校
浙江大学
发表于 2014-12-8 16: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给力,正好有配件采购,大奖会不会是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3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1
威望
494
贡献
279
兑换币
311
注册时间
2014-9-6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毕业学校
哈尔滨
发表于 2014-12-8 16: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知道自己或没获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023

帖子

0

精华

跨届大侠

北京龙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825

论坛元老奖章

QQ
威望
2585
贡献
6010
兑换币
4422
注册时间
2008-6-7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16: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Another 发表于 2014-12-8 16:15
如何知道自己或没获奖

中奖后我们客服会第一时间联系,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12

帖子

0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4619
威望
2200
贡献
1367
兑换币
1509
注册时间
2014-7-8
在线时间
526 小时
发表于 2014-12-8 16: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采购完了来活动了。。。。。心塞_(:з」∠)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023

帖子

0

精华

跨届大侠

北京龙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825

论坛元老奖章

QQ
威望
2585
贡献
6010
兑换币
4422
注册时间
2008-6-7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16: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口张si傅 发表于 2014-12-8 16:32
。。。。。。。。。我们采购完了来活动了。。。。。心塞_(:з」∠)_

下次过来说一声,送你个小礼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36

帖子

2

精华

顶级版主

老队员带你装X带你飞,就是这么有情怀!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0761

优秀会员奖章活跃会员奖章在线王奖章论坛元老奖章资源大师奖章优秀版主奖章

威望
16931
贡献
6482
兑换币
4868
注册时间
2011-9-30
在线时间
3674 小时
毕业学校
南京动专
发表于 2014-12-8 17: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也是蛮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090

帖子

0

精华

常驻嘉宾

不会做车,只会瞎BB的毕业考研狗

Rank: 8Rank: 8

积分
5417

优秀会员奖章活跃会员奖章在线王奖章论坛元老奖章

QQ
威望
3082
贡献
659
兑换币
2339
注册时间
2012-11-4
在线时间
838 小时
毕业学校
河北联合大学
发表于 2014-12-8 17: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usir 发表于 2014-12-8 16:48
下次过来说一声,送你个小礼品

小礼品是IP6比得了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小黑屋|智能车制作 ( 京ICP备10038094号-3

GMT+8, 2017-3-29 21:17 , Processed in 0.264240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7 智能车制作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