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车制作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662|回复: 25

KEA系统板兑换活动开始啦,分享经验还有机会获得Freescale纪念品

  [复制链接]

476

主题

1657

帖子

1

精华

管理员

网站创始人&站长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61849

特殊贡献奖章资源大师奖章论坛骨干奖章推广达人奖章优秀版主奖章热心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在线王奖章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

QQ
威望
38047
贡献
12612
兑换币
11504
注册时间
2007-6-8
在线时间
5595 小时
发表于 2015-3-9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飞思卡尔公司新推出的KinetisEA系列MCU基于Crotex- M0内核,这款汽车级单片机具有外设丰富、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为了鼓励大家将这款芯片用于第十届智能车比赛,本届针对各组中使用KEA芯片的队伍单独排名并对前三名进行奖金奖励
     为此,智能车论坛在飞思卡尔大学计划的大力支持下,展开KEA系统兑换活动,同时在后期将开展“分享KEA开发经验获得Freescale纪念品”奖励活动。KEA系统板PCB由超级版主aytc100在第一时间设计并在论坛进行了开源(传送门)并上传了KEA官方库(传送门)并与北科大智能车同学们一起进行了焊接加工;KEA芯片和后期纪念品由飞思卡尔大学计划提供。具体的兑换方法如下:


阶段一:KEA系统板积分兑换活动
1.      通过论坛积分兑换频道进行,活动链接(第一批活动已经结束,第二轮活动敬请期待)为:
http://www.znczz.com/thread-230513-1-1.html
2.      每套奖品包括KEA系统板1套+K60 PCB*2片
3.      为了保证奖品送到真正需要的同学手中,本次活动需要支付邮费,默认为顺丰到付方式。

1.jpg

3.jpg




阶段二: 分享KEA经验,获取freescale纪念品
      欢迎使用KEA的同学分享学习过程和开发经验,可通过发布标题带有前缀 [KEA经验分享] 的帖子参加活动,后期通过帖子热度和评分的方式进行评比,得分较高的同学可获得由飞思卡尔大学计划提供的纪念品。
1.      阶段二活动开始和结束时间将会在论坛适时公布
2.      评分比例:总分=帖子回复量排名得分*20%+网友评分排名得分*30%+版主评分排名得分*50%

一等奖1名:闪联LinxE移动电源P100
二等奖3名:freescale背包
三等奖:freescale笔记本
奖品展示:
4.jpg
5.jpg


鸣谢:
本次活动由论坛版主进行筹划、讨论并逐渐成形,期间得到了飞思卡尔大学计划经理马莉女士的大力支持。
感谢飞思卡尔大学计划提供了珍贵的KEA芯片和纪念品
感谢aytc100绘制了PCB并进行开源,同时对PCB的晶振和芯片进行了焊接
感谢北科大的同学们加工系统板
感谢凤姐turf456转换了论坛LOGO丝印


相关链接:
1.【开源】KEA/KE06最小系统板 LQFP80
2. 【库文件】KEA单片机参考官方库

2.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78

帖子

2

精华

顶级版主

老队员带你装X带你飞,就是这么有情怀!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29676

优秀会员奖章活跃会员奖章在线王奖章论坛元老奖章资源大师奖章优秀版主奖章

威望
16238
贡献
6238
兑换币
4666
注册时间
2011-9-30
在线时间
3600 小时
毕业学校
南京动专
发表于 2015-3-9 18: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喜当分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78

帖子

2

精华

顶级版主

老队员带你装X带你飞,就是这么有情怀!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29676

优秀会员奖章活跃会员奖章在线王奖章论坛元老奖章资源大师奖章优秀版主奖章

威望
16238
贡献
6238
兑换币
4666
注册时间
2011-9-30
在线时间
3600 小时
毕业学校
南京动专
发表于 2015-3-9 18: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沙发是我的啦
luckner 于 2015-3-9 18:53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00

帖子

0

精华

常驻嘉宾

Rank: 8Rank: 8

积分
4889
威望
2610
贡献
1419
兑换币
1316
注册时间
2014-8-31
在线时间
430 小时
毕业学校
河海大学
发表于 2015-3-9 1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给32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0
威望
255
贡献
155
兑换币
109
注册时间
2014-8-2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毕业学校
淮南师范学院
发表于 2015-3-9 19: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了,,就是担心积分不够,换的。。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436

帖子

0

精华

跨届大侠

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6268

论坛元老奖章在线王奖章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

威望
3353
贡献
1527
兑换币
1413
注册时间
2014-7-14
在线时间
694 小时
发表于 2015-3-9 19: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怒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780

帖子

0

精华

跨届大侠

刚来不久的插班生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7565

在线王奖章优秀会员奖章活跃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

威望
3635
贡献
1186
兑换币
1599
注册时间
2014-6-17
在线时间
1372 小时
发表于 2015-3-9 19: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GAOQIGAOQ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6

主题

1657

帖子

1

精华

管理员

网站创始人&站长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61849

特殊贡献奖章资源大师奖章论坛骨干奖章推广达人奖章优秀版主奖章热心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在线王奖章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

QQ
威望
38047
贡献
12612
兑换币
11504
注册时间
2007-6-8
在线时间
559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9: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pianzi 发表于 2015-3-9 19:19
我也来了,,就是担心积分不够,换的。。期待

本次积分不够的,再慢慢攒攒,还有第二批兑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0
威望
255
贡献
155
兑换币
109
注册时间
2014-8-2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毕业学校
淮南师范学院
发表于 2015-3-9 1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来逛论坛,不知不觉早就够了。显示参与成功就可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6

主题

1657

帖子

1

精华

管理员

网站创始人&站长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61849

特殊贡献奖章资源大师奖章论坛骨干奖章推广达人奖章优秀版主奖章热心会员奖章论坛元老奖章在线王奖章活跃会员奖章优秀会员奖章

QQ
威望
38047
贡献
12612
兑换币
11504
注册时间
2007-6-8
在线时间
559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9: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pianzi 发表于 2015-3-9 19:37
天天来逛论坛,不知不觉早就够了。显示参与成功就可以了吗??

可以了,请等待短信通知,再次确认是顺丰到付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小黑屋|智能车制作 ( 京ICP备10038094号-3

GMT+8, 2017-1-20 16:12 , Processed in 0.379089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7 智能车制作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